乔师期

求隔壁的肱二头肌巨大的同桌借我抄个作业1

刘昊然上高中了,上的是他的第五志愿,他认真填了前面四个他想去的高中,之后第五个就开始放飞,结果没想到今年分数线涨了,跟第四个差了一分,他被第五志愿的学校f中录取了,他所有老师同学都惊了。

刘昊然自闭了。

到了开学那天,刘昊然骑着车到了学校,别说,这学校还有一点好,离学校挺近的,骑着单车就到了。

一到学校,进入眼帘的的是一张巨大的鲜红的横幅,上面用黄字写着“热烈欢迎刘昊然同学以全校最高分的成绩考入我校”

“卧槽”刘昊然震惊“这学校欢迎我这么热烈?太惨了吧。”不可思议的同时其实有点还是有点爽的,然后偷偷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,发了朋友圈,配字“啊?”

“很好,矜持中表现出我的优秀”刘昊然满意的把手机放了回去,一边停好了车,一边往教学楼走。

“wow,这学校真的旧,不是在市中心吗,还给所有学生免学费,居然没有钱重修?”刘昊然一边吐槽一边找教室。

找到教室后,刘昊然进去随便找了个位置,擦了擦就坐下了,之后同学也陆续到了,再接着班主任也来了,balabala了一通高中不像初中,老师是不会耳提面命抓着你学习的,要学会自学之类有的没的,之后还说了些什么很多人觉得这个学校很一般,但既然已经考到了这学校,就说明你的水平就在这里 ,就在这里好好学习,将来才能变得更好balabala说了一大通。

刘昊然有些不耐烦,想着我跟他们才不一样呢,我是可以不上这破学校的,志愿报的不好而已。

出于这个想法,他对整个学校都很有恶感,就说自己头晕肚子疼躲过了学校要他上的开学演讲,在第一天还没有校医上岗的医务室躺着,听着校长吹牛逼。

其实这个学校本来以前确实是所挺好的学校,还出过区状元什么的但所有的辉煌就差不多终结在2010年左右,这个区的另一所学校崛起了,带着大笔钱,翻新招人,用钱把优秀学生挖过去,相隔不远的这个学校就被甩远了,生源变差了,学校再好也逐渐没落,就变成现在这个半死不活的样子。

但这个学校有一个巨大的优势,它位于城市的中心区的中心地带,所以教育局那是相当关心,所以它是免学费的,而且再过四年就要重建了。

“哦豁,变好了也没我的事。”刘昊然躺着想。

渐渐的伴着校长激情澎湃的讲话刘昊然睡着了,再醒来是被一个人推醒的,那个人长的很白,个子挺高,刘昊然眯眼一看他眼睛下还有颗泪痣,长的怪好看的。

“要放学了要领书,老师叫我来找一下你,到时候要锁门。”那个人说。

“啊,谢谢啊,我叫刘昊然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白敬亭”

之后他俩就一块回去了,路上非常沉默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刘昊然问了他以前是哪个初中的,他说了一个很远的区的学校,刘昊然没听过,就哦哦哦,接着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就没再说话。

刘昊然以前的初中挺好的,这也导致了没几个他的同学上了这个学校,所以他想着得交几个好朋友,而且白敬亭长的很对他的胃口,而且对吧大家这么有缘,好吧,他就是一只耿直的颜狗。

回到教室后,其他同学都走了,就剩他们俩了,刘昊然心想好机会啊。

接着他抱着书,到了白敬亭那,说:“同学,我今天没带笔,你能借我下吗?顺便能帮我写下吗?”

白敬亭觉得他真是有病,没带笔回家写不就完了吗,或者放在这等下一次来学校再写不就完了。

刘昊然迎着他疑惑的眼神厚脸皮说:“我不喜欢拿别人的东西,也不喜欢别人拿我的东西,我怕放这下次跟别人拿错了。”

白敬亭觉得他有点麻烦,但还是接受了他的解释,看着他写了名字后,提笔想帮他写几本,但又顿住了,说:“我字不好看,你自己写吧。”

刘昊然:“嘿,没事,我不讲究,随便写,我字也丑。”

白敬亭就不客气了,唰唰就把几本搞定了,然后就看见刘昊然在那看他的字。

刘昊然:“哈哈哈,真的唉,你字真的挺丑,你人长这么高字怎么这么小,不过你挺瘦字也挺瘦的。”

白敬亭:“呵呵,我走了。”

刘昊然:“别生气啊,我只是不容易看到一个字跟我一样丑的人。”

白敬亭:并没有觉得被安慰到。

刘昊然:“咱们一块走吧,哦对你是不是住校啊?”

白敬亭:“嗯,但正式开学以后才住。”

刘昊然:“哦,那我陪你去地铁站”

白敬亭:“不用,你回去吧,我自己回家”

刘昊然:“没事,别客气,我骑了单车来,顺路,我载你啊,快一点”

白敬亭:这人看不出来我不想跟他一块吗?


评论(5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