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师期

【留白】清纯学长长袖外套下竟是狂野大花臂!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(01)

蓝蓝的天空下,人们在阳光中穿行,而白敬亭在黑暗中看着他们,不是因为他享受黑暗,而是不知道哪个挨千刀的同意了在旁边盖一所高中。

万丈高楼平地起,就挡你就挡你。故白敬亭的小破纹身店唯一的优点亮堂也没了,而抠门的白敬亭拒绝开灯,他说等纹的时候再开,纹身店黑点多神秘多引人入胜啊,而且现在开多浪费电啊,低碳环保,从你我做起,从小事做起。

就这样,白敬亭在开灯的时候给人纹身,关灯时阴暗的长毒蘑菇,想着等那高中开学时打98折,让满学校都是大花臂,气死老师校长,一边奸笑让路过的人背后一凉赶紧跑了。

学校开学的前一天,白敬亭坐在阴暗的小店里长蘑菇的时候,忽有所感,一抬头忽然发现在不远处,以前学校的教导主任和校长正看着自己,突然就一激灵,一把把耳机摘下来,把手机扔到桌子下的抽屉里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唯一不足的是扔的有点大力,发出咚的一声巨响。

“完了,我手机啊。”白敬亭想,有点肉疼,忽而转念一想有点不对劲,“我毕业了啊!”这时,白敬亭慢慢地抬起头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相顾无言。

然而,校长不愧是校长,英勇无畏得率先打破了沉默:“哈哈哈,这不是老考前十的小白嘛,你来这里纹身啊,年轻人都挺有个性的哈哈。”

白敬亭秉持着诚以待人的校训,老实回答:“校长,我在这给人纹身的,您要纹吗?给您95折”白敬亭有点后悔,应该给97折的。

这时,一直在旁没出声的教导主任惊了:“你现在不应该在上大一吗?我记得你被c大录取了呀,是出了什么事吗?”

白敬亭沉默了片刻,笑了笑,说:“唔,可能纹身天生适合我的灵魂吧。”

看出白敬亭不想说原因,教导主任也没继续问,气氛又重归尴尬。校长又英勇的想缓和气氛,说:“哈哈哈,真巧,学校搬到这了,我们俩就先到这儿看看,你知道我们校规,以后可不能帮你师弟纹身啊哈哈。”

白敬亭惊了,才知道原来旁边那所学校是他高中。决定以后不叫校长地中海了叫他哈哈怪。又想还好今天穿了长袖外套,不然让他们看到他的大花臂,问他什么时候纹的,他回高三,他觉得专查校风校纪的教导主任会跳起来打爆他的狗头,校长会在旁边录视频配字哈哈。

又你来我往地说了几句,校长和教导主任卤蛋(以前上学的时候白敬亭和他的同学觉得教导主任比起校长,就是更黑了些,头发更少了些,个子更矮了些)走了。

白敬亭有点烦躁,重新带上了耳机长蘑菇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